L.TANGXIN.(我知道我拖更但是我是真不想更

文章被喜欢当然是我的荣幸,不喜欢的话,请抠瞎自己谢谢

【凹凸乙女】当你做噩梦

ooc预警


还是熟悉的F4呀+赞德+帕洛斯


是甜的 甜的 甜的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拿喇叭】


【泪水模糊了瘫坐在地上少女的眼眶,她无助的抬头看着眼神冰冷的爱人,她张张嘴,却发不出一点声音,他的爱人似乎也对她说了些什么,可耳中巨大的嗡嗡声让她无法听清,爱人冷着脸转过头去离开了】

你从梦中惊醒,枕头已经被泪水打湿


【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察觉到身旁的你正在呜咽

他掀开被子坐起来回过头来看着早已哭成泪人的你

你被他晃醒,梦实在是太真实,导致你还没在梦里回过神来

你不语,看着他

“xx,你怎么了?”

与白天不同,他收起了他的高傲,担忧的看着你

听到他的声音,鼻腔中的酸楚再次袭来“别走…”你抱住他

他轻轻的拍着你的后背

“我不会走”


【格瑞】

似乎是格瑞把你在梦中拍醒的

“怎么了?”他的声音总是那样冷静,却又让你安心

“…做梦…了”你哽咽着“我怕…”你一头栽倒在他的怀里放声哭着

等你的心情平复的差不多了

他轻轻的支起在怀里的你,擦了擦你脸上的泪痕

“都是梦,是假的”

“嗯…”

他摸了摸你的头“睡觉吧”


【雷狮】

雷狮碰醒了你

“做梦了?”他看着你

“…”你没说话,只是坐起来流着泪看着他“别走好不好…”

你向他的怀里倒去

“噗,你这是做什么梦了”他没有躲开,看着眼前喜欢的人哭却手足无措的感觉真是讨厌级了

“别走…”

“怎么会走呢,一场梦而已,都是假的”

他抱住了你


【安迷修】

“小姐,没事吧?”安迷修一脸担忧的叫醒了你

“安安…”你的嗓子有些沙哑

“我在呢小姐”青蓝色的眼睛尽显对你的关心

“不要走,我怕”你懒得伸手去擦脸上的眼泪

安迷修用手指肚为你擦去脸上的泪

“我会一直在的,睡吧,只是一场梦”


【赞德】

赞德开了灯,你支起身子无助的看着他

“赞德…不会离开的吧”

“哎呀我这颜值,虽说是被那些小姑娘觊觎,不过放心,我不会走”说这,赞德撩了一下自己的头发

你被他逗笑

“切,搞什么啊,正伤心呢”

他摸了摸你的头

“不哭不哭了,睡吧”

  

猜猜这次的彩蛋是谁?(排除法也能看出来啦)

评论(14)

热度(685)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